欢迎访问农牧工程学院!

农牧工程学院学生参NGKC中国纯种犬职业超级联赛

5月26日、27日,农牧工程学院宠物养护与驯导专业团队教师陈滨、王彩丽、宋林、陈锦辉、高明辉带领2015级54名学生,参加了在哈尔滨红博中央公园举办的NGKC中国纯种犬职业超级联赛。全部赛程包括中国宠物美容师精英大赛、中国宠物美容师资格鉴定大赛、中国宠物美容师创意美容大赛、中国牵犬师资格鉴定大赛、中国纯种犬职业超级联赛。

此次大赛由中国畜牧业协会授权中国宠物美容师俱乐部(NGKC)举办。裁判来自美国,是国际宠物美容协会认证裁判。宠物美容师精英赛参赛选手是全国各地宠物美容行业精英,展示出当今我国宠物美容行业的顶尖技术及水平,其他赛项的112名美容师、牵犬师资格鉴定参赛选手均来自全国各地。大赛反映了我国宠物美容师、牵犬师行业的领先技术水平。

大赛中,我院学生受协办单位邀请作为大会工作人员进入赛场。宠物养护15-02班王宁同学还代表大赛工作组,到机场接待了来自美国的裁判员,她自信、从容的对话,热情、细致的接待,受到了外国裁判和大赛工作组的一致赞许。

进入赛场的学生亲身参与了宠物美容师、牵犬师大赛赛场全部流程,了解到赛制及资格鉴定规则,学习到宠物美容、牵犬最新技术及纯种犬鉴定标准及方法,部分学生得以与裁判、精英美容师等人近距离交流,获得了最新的行业信息。同学们通过与赛场年轻的精英美容师的直接交流,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树立了信心、明确了职业规划,甚至更远大的人生梦想!

参会教师和学生在会场合影留念

参会教师与学院的大赛志愿者学生合影

王宁同学代表大赛工作组接待来自美国的裁判员

112名美容师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