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牧工程学院!

农牧工程学院中宠服务工作室助力行业发展

中宠服务工作室隶属农牧工程学院,该工作室依托北京中宠文化交流中心和农牧工程学院宠物养护教研室,面对行业和学生开展就业创业指导、宠物饲养、护理保健、造型设计和驯导等服务项目。

2017年1月16日,工作室的张淑娟和宋林两位老师,利用寒假时间为龙职宠物医院第五期学员培训班进行宠物驯导和宠物美容技术培训。本次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教学与实际操作相结合、专题讲座与经验交流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培训,注重新知识、新技术的传授。培训内容紧跟宠物行业现状,由浅入深,操作性强、讲解形象生动、培训形式新颖。

本次培训令学员们非常满意,并且都认为自己对学习和教育的投入是最有价值的投资,唯有提高学习力,不断地学习、学习、再学习,才能在当今行业巨变、专业知识和技能“爆炸式”更新的年代跟上形势、永不落伍!

今后,中宠服务工作室还将继续与企业、行业开展宠物领域的技术技能培训,逐步增强工作室在宠物行业的竞争优势,为行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培训班学员与培训教师、宠物医院员工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