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牧工程学院!

正邦集团与黑龙江职业学院举办“正邦班”开班仪式

 

611日,由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侯继勇和“正邦班”校内班主任宓宪伟老师带队,201557名学生参加的“正邦班”开班仪式,在位于黑龙江省肇东经济开发区乐业大道的正邦集团所属分子公司黑龙江片区总部办公地点黑龙江广联农牧有限公司举行。

校方参会人员于上午8时从黑龙江职业学院(第二校区)出发,1010分到达。全体师生在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厂区进行参观后,在厂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简短的见面仪式,播放了正邦集团视频宣传片。随后,黑龙江片区副总经理唐植海、黑龙江片区繁殖副总经理孙晓辉、黑龙江片区人力资源总监田丽华对57名预报名的学生逐一进行了现场面试,初步筛选出51名“正邦班”学员。侯继勇作为校方代表也同步见证了企业面试的全过程。

14时,在正邦厂部二楼会议室正式进行“正邦班”开班仪式,出席的企业领导有黑龙江片区副总经理唐植海、黑龙江片区人力资源总监田丽华,校方代表为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侯继勇、正邦班校内班主任宓宪伟,开班式由田丽华主持。唐植海首先介绍正邦集团的发展历程,正邦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500强,是以农牧、种植、金融、动物保健品、乳品、畜禽品加工等为主产业的大型农牧企业集团。接着,侯继勇代表学校作了简短的发言,要求学生要倍加努力学习,努力做一个善良的人,做一个心态阳光的人,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用正能量激发自己,也感染身边的人。同时还强调要以此次校企合作为契机,校企双方要加强深度合作和友好往来,努力实现多方共赢。

开班仪式后,在厂部篮球场安排了“十人九足”、“雷区取水”等分组户外活动,在活动中大家团队合作、积极配合老师们共同完成每一项任务,充分领略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最后,全体学生参加了为期40分钟的座谈总结活动,许多同学主动发表自己一天的活动感受,并积极参加“正邦班”班级干部竞选演讲,最终竞选出班长1名、副班长2名。

此次“正邦班”的开班,是正邦集团在黑龙江省设立的第一个校企合作冠名班,标志着我校与正邦集团的校企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相信通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会不断提升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提升校企合作质量和效率,谱写农牧工程学院校企合作新的篇章。

 

唐植海总经理讲话

开班式

入班宣誓

扩展训练“十人九足”

扩展训练“雷区取水”

“正邦班”班级干部竞选演讲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