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牧工程学院!

农牧工程学院举办正邦集团与黑龙江职业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67日,正邦集团与黑龙江职业学院农牧工程学院共同举办的《正邦集团·黑龙江职业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黑龙江职业学院第二校区二号教学楼六楼会议室举行。江西正邦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片区副总经理关伟峰、人力资源总监田丽华、办公室主任吕宁、招聘经理井迪迪,农牧工程学院院长陈晓华、党总支书记侯继勇、学管副院长赵岩、学管办主任刘广亮、辅导员宓宪伟出席会议,农牧工程学院2015200多名学生参加了会议,现就职于正邦集团的我院2014级优秀学生代表董毅峰、王丽丽也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农牧工程学院学管副院长赵岩主持。

签约仪式前陈晓华简要介绍了正邦集团发展历程,并进行了开班动员。接着在200多名师生的共同见证下,正邦集团黑龙江片区副总经理关伟峰与农牧工程学院院长陈晓华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对“正邦班”开班进行剪彩,从而掀开了我校与正邦集团校企合作新篇章。

 签约仪式后,正邦集团田丽华女士和吕宁先生围绕正邦企业文化、千亿正邦7000万头生猪战略、大学生培养与发展通道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企业宣讲,并为到场的同学作了详实的行业分析与职业规划,还回答了同学们就工作岗位、发展空间、薪资待遇、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提出的问题。

正邦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员工3万多人,300多家子/分公司,遍布二十多个市、自治区。集团已经形成以农牧、种植、金融、动物保健、乳品、畜禽加工、农化(农药制剂和原药生产)等为主要产业的大型农牧企业集团。

本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学生又增加了实习和就业的选择和发展空间,可更具针对性地培养畜牧兽医行业技术技能人才,实现集团人才引进、学校人才输出、学生就业的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