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牧工程学院!

知名企业进校园 共育人才谋发展

        2016年3月23日下午,“农牧工程学院校企合作系列活动——现代牧业集团宣讲会”在二号教学楼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现代牧业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副主任朱金龙、双城牧场副场长张凯、办公室主任刘静、人事干事王丹、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侯继勇、副院长赵岩出席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农牧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广亮主持。
        党总支书记侯继勇代表农牧工程学院发言,他强调在牧业市场人才需求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牧业企业对高职人才的渴求度与日俱增,多家企业主动来校洽谈校企深度合作,频频出现“入校抢人”的现象,这正是“供给”与“需求”不平衡的有力说明。这也应了时下国家高层领导频频提及的热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问题。
        现代牧业集团与农牧工程学院已合作9年,为学生提供了很多就业岗位,现今已有20余人走上了牧场的高层管理岗位。本次现代牧业集团宣讲会是针对2014级畜牧兽医类专业学生的第一次校企合作活动。农牧工程学院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加大校企合作力度,为学生顶岗实习及顺利走上工作
岗位打下基础。我院将在众多合作企业中挑选具有社会责任感、诚信度高、技术先进的大型畜牧企业举办校企培育班,为学生了解行业动态、学习牧业生产先进技术、提高自身就业能力打造一个崭新的平台,期望将农牧学子打造成为成功就业者的典范,同时祝我院与现代牧业集团的校企合作更加深入广泛。
        现代牧业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副主任朱金龙为我院2014级学生介绍了现代牧业集团的发展概况、牧场建设情况、人才需求、职工福利待遇、职工发展通路等,同时对上届现代牧业培育班的情况作了着重的介绍。朱金龙副主任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回应。
        宣讲结束后,我院2014级学生积极询问现代牧业培育班的情况,希望能有机会到现代牧业集团一展身手。

 

到会的校企双方领导

现代牧业人力资源中心副主任朱金龙进行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