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牧工程学院!

农牧工程学院举办辉山乳业集团校园宣讲会

201646日下午130分,农牧工程学院在2号教学楼6楼会议室举办了“农牧工程学院校企合作系列活动——辉山乳业集团校园宣讲会”,辽宁辉山乳业集团人力资源部校园招聘经理郑雪峰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侯继勇、副院长赵岩、辅导员及2014级畜牧兽医相关专业的160多名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岩主持。

举办本次宣讲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学生了解辉山乳业集团的基本情况,解答学生比较关心的工作岗位、环境、薪资待遇及未来发展空间等相关信息,并进而选拔学生建立校企共育班——辉山班”。在宣讲结束后进行了报名和面试工作。

辉山乳业集团与我院有着多年的合作经历,在这合作的十多年中,学院为辉山乳业集团培养了一大批生产一线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辉山乳业集团也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行业的前沿技术知识。希望学院与辉山乳业集团继续携手前行,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