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牧工程学院!

“现代牧业班”开班仪式和培训

2014422,农牧工程学院与现代牧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现代牧业班”开班仪式及培训活动,现代牧业集团有限公司尚志牧场副场长宋清云、现代牧业集团有限公司兽医中心部长曹如周、黑龙江职业学院院长助理石明杰、农牧工程学院院长陈晓华、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侯继勇等领导出席了开班式,大会由农牧工程学院副院长赵岩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宋清云代表现代牧业首先发言,对农牧工程学院给现代牧业大力支持和提供的服务表示感谢,对学院的办学宗旨、办学理念、人才培养质量及学院育人环境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对农牧工程学院的专业优势给予了高度的认可,衷心希望与农牧工程学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院长助理石明杰代表学院领导对现代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学院多年来建立起来的密切合作关系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本校毕业生宋清云在现代牧业的发展给予充分的肯定,这既是对学校人才培养的肯定,是学校毕业生成功的楷模,又是对在校学生很好的一种激励,希望全体现代牧业班学生要珍惜机会,刻苦磨练,勇于实践,都能成为一名成功者。

党总支书记侯继勇代表农牧工程学院发言,他表示通过校企深度合作,可为企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提高员工队伍的整体素质,降低企业的培训成本,于学校、于学生、于企业都是一种共赢的策略,具有重要意义。现代牧业班的开班,迈出了与现代牧业集团校企深度合作的第一步,通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实现学生就业与企业人才需求的零距离对接。学院今后还要积极探索更多的校企合作方向,制定更加科学合理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和就业质量,将学生打造为成功就业者的典范。同时祝愿我院与现代牧业集团的校企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在开班仪式的最后,农牧工程学院陈晓华院长做了重要发言,他说: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校企共同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共赢的战略举措,既是当务之急,又是长远大计,学院将以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为切入点,进一步扩大合作,积极探索产学研合作的新路子,农牧工程学院将以黑龙江职业学院的核心价值观为宗旨,为学生就业“铺路”,为企业用人“服务”。

开班仪式结束后,现代牧业集团兽医中心部长曹如周,给现代牧业班的全体同学上了第一节有关兽医疾病防治的培训课。              

       

                                     现代牧业集团宋青云讲话

       

                                农牧工程学院陈晓华院长在做重要讲

       

                                      学生代表于胜男同学发言

        

                                  现代牧业曹如周在给学生培训上课

       

                                    现代牧业班学生与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