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牧工程学院!

三家企业进校园 产教融合谋发展

20164131330分,农牧工程学院在2号教学楼6楼会议室举办 “农牧工程学院校企合作系列活动——企业进校园宣讲会”,来自北京伟嘉集团、大北农东北集团、谷实农牧集团三家企业的领导齐聚校园、共谋发展。农牧工程学院院长陈晓华、党总支书记侯继勇、辅导员及畜牧兽医、动物医学专业160多名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刘广亮主持。

农牧工程学院院长陈晓华介绍了畜牧类专业的就业前景、人才培养安排、校企合作新思路,通过遴选企业,将行业内技术先进、规模宏大、诚信度高、社会责任感强的龙头企业引入学校,为我院师生深度了解企业、提高专业水平、促进产教融合打造一个全新的平台。以“务实创新、自励自强”的农牧精神引领我们加强内涵建设,为农牧学子走出校门走上工作岗位、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做好铺路石,为龙江乃至全国牧业大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伟嘉集团、大北农东北集团、谷实农牧集团等企业与我院合作多年,为数百名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更有数十名优秀人才走上了高层管理岗位。本次大会主要针对我院2014级畜牧兽医、动物医学专业学生建立企业冠名班进行宣传,期望广大同学能够通过企业冠名班这一平台,深度了解企业,学习牧业生产先进技术,提高自身就业能力。同时祝我院与三家企业的校企合作更加深入广泛。

北京伟嘉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副总齐利军、大北农东北集团人力市场部总监谷庆年、谷实农牧集团营销总监王大威分别为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人才需求、职工福利待遇、发展通路等,精彩的演讲也赢得了学生们的热烈回应。

宣讲结束后,企业代表分别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类各样问题,并真诚希望同学们能加入冠名班,认知企业,融入企业,和企业一道为畜牧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