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专业设置    会展策划与管理
会展策划与管理
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简介

黑龙江职业学院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招生介绍

 

1.专业质量逐年提升

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是黑龙江职业学院根据省政府重点规划项目批示而成立的专业,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工匠精神,掌握会展策划、会展营销、场馆服务与管理等专业技术技能,具备认知能力、合作能力、创新能力、职业能力等支撑终身发展、适应时代要求的关键能力,具有较强的就业创业能力,面向会展领域,能够从事会展项目运营及场馆经营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我院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以行业为指引,以校企合作为基础,与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哈尔滨长城国际展览公司、哈尔滨中信伟业展览有限公司建立了较为稳定的合作关系,将理论知识学习、实践能力培养、综合素质塑造三者紧密结合起来。专业创立来,学生多次策划举办各项活动,并在实习岗位上崭露头角,深受会展公司的好评。

2.师资团队专业精深


3.学习环境春风化雨

4.课堂活动丰富多彩

  5.实践活动锻炼能力


    6.技能大赛检验真知

7.未来发展空间无限

未来可在会展业、旅游业、广告业、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宣传部门、公共关系部门与发展开拓部门,从事会展的市场营销、策划、会议服务、组织管理和现场执行工作。

 

魏佳文,2015届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毕业生,上海翶蒲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工作3年后,成为独立项目的负责人。至今已经成功做过超过20个大型和小型会议,其中参与销售与辅助是7个项目,成功策划超过10个会议及培训项目,并带领团队完成单个项目销售额超过100万,树立以在某领域的会议品牌并且创建在垂直领域的专业自媒体。

佟鑫,2018届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毕业生,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工作表现优秀,任工程部总监助理。

咨询电话:张老师 15945190291 范老师 13946146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