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职工之家”2.0版本建成
发布人:梁良  发布时间:2023-12-27 10:39:34   浏览次数:

旅游人文学院“职工小家”2.0版正式投入使用啦。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打造“有一种温暖,叫工会在您身边”,根据黑教科文卫体工发【2023】13号文件要求,进一步做好学校职工之家(小家)建设工作,提高工会规范化建设水平,不断增强工会的凝聚力和吸引力。经学校工会批准,拨付资金,我院“职工小家”二期建设完成,正式投入使用。

为给全院54名教工会员提供一个温馨舒适、休闲放松的空间,让会员可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解除疲惫、放松身心。今年6月经学院领导批准,在分会全体会员的努力下,旅游人文分会的“职工小家”建成。后经学校工会领导批准资金和大力扶持,分院领导高度重视,召集分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召开意见咨询会议,确定了地点、采购形式和采购内容,于今年12月份完成采购并投入使用。

“职工小家”装备了各类书籍100余本、健身设备5件,保健设备5件,各种棋类等。目前职工小家得到了广大会员的一致好评,经常有会员将自己的零食,茶叶咖啡,糖果等物品自发的带到小家里。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尤其午休时间会员会把这里当做休闲放松和随心畅聊的温暖港湾。同时,有企业和校外的合作伙伴,或者往届毕业生来访,也会将此作为临时的接待地点。辅导员也将这里作为一个与学生做思想工作的地点。

“职工小家”的建成有效的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分院的整体氛围和精神面貌进一步加强,对日常教学和办公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