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第三讲
发布人:闫岩  发布时间:2023-05-16 11:51:54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围绕学习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学习体会,5月12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超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做新时代好教师》为主题给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节党课。

党课第一部分详细介绍了新中国建立革命时期和“四件大事”,学习和重温了党的历史,使全体党员全面了解和正确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第二部分为学以致用--学生工作,从现阶段的学情--生存和价值、规矩与情感--奖与罚、占据时间与空间、从榴莲到芒果--脱胎换骨这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定位,希望全体党员作为高职教师,深感光荣与使命,通过共同努力与付出,让同学们懂知识、会技能、长本领,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了理想敢于面对困难,遇见苦难能开动脑筋想办法,懂得人情世故、懂得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讲文明懂礼貌、学会良好的与人沟通。

杜超在党课最后,提出各位党员是旅游与人文艺术学院的主人,应讲主人话、担主人责。希望大家不懈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踏实、承重、坚守的铺路石品格,把课讲好,把学生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