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第一讲
发布人:闫岩  发布时间:2023-05-04 07:59:10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引导党总支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主题教育为契机4月28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勇民学习二十大新党章,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主题给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节党课

党课从二十大党章修改背景、党章修改历程、如何遵守党章维护党章、二十大党章修改的新内容这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党章的重要性和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党章是最根本的党内法规,是制定其他党内法规的基础和依据。新时代新征程需要新党章,广大人民呼唤新党章,对党章进行修改是党的惯例。十九大以来的五年发生了很大变化,党的奋斗目标有了改变,所以学习二十大新党章有重大意义。

李勇民书记在党课最后,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进谱写新篇章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深刻领悟了学习二十大新党章、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