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新篇章,扬帆在起航||黑龙江职业学院龙江航空专场校园招聘来袭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3-22 09:01:47   浏览次数:

春暖花开时节,乘着民航业蓬勃的春风,3月20日,龙江航空有限公司到黑龙江职业学院开展专场招聘活动。本次招聘为龙江航空空勤类岗位的校园招聘,吸引我校空中乘务专业近百名学生前来求职。

龙江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江航空”)于2014年7月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筹建,于2017年2月10日正式起航运行,截至目前安全运行六年。龙江航空主营业务为国内航空客货运输服务,主运营基地设立在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目前拥有8架A320系列飞机,其中A321飞机2架,A320飞机6架。先后开通过哈尔滨=合肥=珠海等40余条航线。

海选环节,龙江航空面试官对应聘者的仪容仪表、体型体态等进行了初次考察。通过海选后,同学们进入初试环节。在初试环节后,又进行了广播词、才艺展示以及身体初检。广播词播报和才艺展示等成了考核要点,面试官们十分注重细节,要求严格。面对严格的考核,龙职空乘学子始终以“高度职业化的民航员工”和“现代绅士与淑女”的职业化态度从容面对,他们的优秀表现也受到了面试官的一致肯定。经过层层选拔,最终7名同学入围,其中2019级3人。

此次是龙江航空公司首次在我校开展招聘活动,表明双方校企合作进一步加深。龙江航空对本次活动非常满意,非常期待日后更深入的合作,从而为龙职学子的青春撰写新篇章,为龙江航空的起航扬起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