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 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4-10 09:00:0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部署,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旅游与人文艺术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扎实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院领导带头主动走出去, 精准对接拓岗位、多措并举促就业,为毕业生引进来充足的优质就业岗位。

3月至4月,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勇民带队分别走访了金通教育集团、德胧集团、希尔顿集团等7家企业,与企业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与在岗毕业生、实习生开展座谈。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学院进一步拓宽了专业的实习就业岗位,助推2023年就业季的启动。同时,学院也充分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要求,吸收用人单位意见建议。下一步学进一步推进与重点企业合作向纵深发展,充分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人才共、互利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