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人文艺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30 09:23:52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30日,旅游与人文艺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文萃楼308室召开预备党员周志林同志转正大会。党总支书记李勇民同志出席会议,党总支成员列席,教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张东娜主持。

大会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共四项议程。一是预备党员周志林同志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本人宣读转正申请;二是支部委员介绍周志林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三是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周志林同志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四是无记名投票表决。经大会无记名投票,现场唱票,周志林同志转正申请全票通过,大会决定同意其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勇民讲话中指出,周志林同志的成长是有目共睹的,在工作中踏实肯干,任劳任怨,今后在学习方面也要加强学习,再接再厉。李书记强调,各个党支部要结合标杆学院的建设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从群众中选出符合条件的重点发展对象,发展更多更好的教师加入到党组织中来,使党组织越来越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