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己所爱 爱己所行|旅游人文学院开展实习感悟分享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0-27 10:40:59   浏览次数:

      为我院学生进一步加强职业规划意识,通过同学们实习的真实故事,引导广大同学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能力定好位,寻找自己适合的工作岗位,旅游人文学院于10月26日下午18点在文萃楼405开展实习感悟分享大会。

     本次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郑鹏主持,参会人员有团总支副书记刘霖霖、社团联合会主席陈莉华、四率服务中心主席邵书原、新媒体运营中心官微部、采编部负责人和生活服务中心负责人及2022级酒店管理专业、2022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学生干部、2023级部分学生代表,本次大会共分为三项进行,大会第一项,由学生会副主席郑鹏对实习返校学生干部进行介绍并对他们本次的分享表示热烈欢迎;大会第二项,各位实习学生干部分别从实习目的、实习内容、实习经验三方面依次进行实习感悟分享;大会第三项,学生会副主席郑鹏进行实习分享总结并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努力,向上向好。

     

      通过本次实习感悟分享大会,使我院学生了解人际交往、自主学习的重要性,增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提高自身积极性,更加努力提升自己,为我院学生在今后实习道路做铺垫,相信我院学生定会在今后的实习和就业道路上发光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