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定向 破浪前行|旅游人文学院召开2022级学生组织第四次例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0-28 10:36:17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学生组织各部门工作效率,提升组织凝聚力,促进学生组织各部门共同发展和成长,旅游人文学院于10月27日中午11点50分在文萃楼405召开2022级学生组织第四次例会。

     本次例会由团总支副书记刘霖霖主持,学管办负责人徐金然及2022级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出席,首先,主席团代表对阶段性的工作内容进行总结汇报,对所出现问题提出相应建议,同时对今后工作开展进行规划与展望;其次,学管办负责人徐金然对各部门工作进行深入指导与总结,她强调各部门要端正工作态度,加强合作与沟通,确保各部门工作有序开展,同时她还强调作为学生干部,一定要明确自己的责任,做好并当好一个领头羊,身先示范,为学弟学妹做好榜样。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我院学生组织更加明确自身职责,提高凝聚力,构建良好合作关系,增强自身组织协调能力,为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