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特色早晚自习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3-19 14:15:34   浏览次数:

昂首迈步新学期,振奋精神新气象。为迎接新学期到来,充分调动2020级学生学习积极性和增强班集体凝聚力,317日起,旅游与人文艺术学院开展以新学期,新气象为主题的特色早晚自习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每个班级都秩序井然,同学们积极主动学习,预习和巩固专业技能知识,分享学习经验和方法。空乘专业学生利用晚自习时间共同学习《空姐世界》辅助教材知识,拓展了专业视野。清晨,学院各专业班级学生共同朗读《国学读本》,感受传统文化魅力,教室书声琅琅,营造出“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构成校园的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通过开展早晚自习活动,提高了学院学生自我学习能力,磨炼了学生意志,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及学习氛围,有助于培养学生吃苦耐劳、坚忍不拔的毅力,养成自主学习的习惯和方法,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