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人:田红旭  发布时间:2023-11-21 09:57:47   浏览次数:

20231119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勇民带队一行五人赴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就联合共建全国精品文旅产教融合共同体、双高建设、旅游类专业数字化改革进行考察交流,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周海磊主任、李涛主任、杨栋主任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健书记全面地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品牌特色、双高计划建设等开展情况。

李勇民书记也就我院双高建设、旅游类专业数字化改革、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等方面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

双方近几年均在产教融合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此次联合发起建设全国精品文旅产教融合共同体,构建跨区域汇聚产教资源的合作机制,将进一步推动产教全要素融合,赋能文旅产业发展。

周海磊介绍了旅游类专业数字化改革、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作为双高建设高校,文旅学院重点打造了幸福文旅”“益旅阳光”“红旅筑梦三大特色品牌。

李涛则介绍了文旅学院在产教融合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杨栋对旅游管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

     此行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同时也达成了进一步深入合作的共识,为我校进行下一轮的双高建设提供了宝贵且行之有效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