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七届锦绣之路校园博览会隆重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6-12 10:59:47   浏览次数:

6月9日, 2023年第七届锦绣之路校园博览会——赤忱芳华由21级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在老师的指导下完美收官。此次展会以“赤忱之心,灼耀芳华”为主题,以向青年英雄致敬,引领青年大学生树立崇高的奋斗目标为核心。展会包含“赤忱之心”、“灼耀芳华”、“扬帆起航”三个篇章。共有三个展区和10个参展商参与其中,以红色为主题,让大家一起重温红色之旅,传承红色基因。

  从前期策划到后期执行历时四个星期之久,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每一名学生攻坚克难,认真负责,圆满完成任务。展会期间,我们秉承着“用心,专心,诚心”的服务宗旨,用最好的创意,最高的质量服务,呈现最精彩的展览。畅旺的人流,热烈的洽谈。我们收获了来自客户和观展嘉宾的广泛认可!

此次展会的圆满成功,离不开每一名成员的辛苦付出。在此,感谢老师和所有工作人员为筹备展会付出的辛苦和努力。最后让我们秉承此次展会的宗旨,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历史,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砥砺奋斗中展现青春力量,书写精彩人生。期待我们来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