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创业梦把关
发布人:梁良  发布时间:2023-06-21 12:45:35   浏览次数:

6月15日,我院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预选赛,在文萃楼405室成功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勇民、院长刘莉、双创学院闫亮老师、学院双创工作负责人梁良老师,担任评委出席大赛。同时,各参赛队伍的指导教师及项目负责人全程参与。

本次预选赛包括“职教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两个赛道。围绕“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对30支参赛队伍进行选拔,角逐出优秀作品参加校级决赛。从内容上看,包括助农兴商、科研发明、服务新业态、商业新模式等,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在创新创业方面的热情及成果,体现了他们在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等方面的学习成果及创新思维,以及对红色文化、农村建设等方面的理解、认识和关注。

 最终,11支队伍成功得到了评委及在座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将由他们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决赛,预祝他们可以披荆斩棘,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