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荣获第十三届“挑战杯”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胜杯”

作者  :  陆秋健 编辑  :  陈莹 来源  :   创新与创业学院 时间:2022-10-25 09:18

近日,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黑龙江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第十三届工商银行“挑战杯”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决定》(黑青联发[2022]23号),我校荣获本届“挑战杯”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胜杯”,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高职院校。

在本届大赛中,创新与创业学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二级学院全力动员、积极响应,参赛师生热情投入、精心备战,我校最终斩获省赛金奖两项、银奖两项、铜奖三项,其中两个省赛金奖项目均获得推荐国赛资格。

本届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获奖师生必将珍惜荣誉、锐意进取,不断迎接新的挑战,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