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校区学工部举办“文体艺术节”大专辩论赛

编辑  :  郑洪滨 时间:2019-04-18 00:00

本次“文体艺术节”大专辩论赛于4月10日开赛,经过为期一周三场循环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农牧工程学院代表队摘得桂冠。

比赛中,三支代表队的参赛辩手们旁征博引,引经据典,你争我辩,场面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集思想性、逻辑性、明辨性、前瞻性于一体,赢得场下师生观众阵阵掌声。通识教育学院中文教研室主任汤艳玲、思政部老师周敏、思政部老师宋艳华分别为三场比赛作精彩点评。三位教师对各个选手的表现、材料的筹备、语言的运用、团队的配合等多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分析与指导,老师们运用风趣而富有哲理的语言,使同学们受益良多。

学工部副部长赵彦生在总结中对本次大赛在学生培养中发挥的实际作用给与了肯定,对同学们展现出的青春朝气和努力拼搏的精神表达了赞许,并结合当前学校处在的特殊发展时期,对同学们提出了热情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