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安全文明·你我携手同行

作者  :  刘珈豪 编辑  :  王双琪 来源  :   第二校区学工部(团委) 时间:2022-11-14 19:40

为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有效防范学生公寓安全事故的发生,构建平安和谐校园环境,第二校区学生处于11月7日至13日组织开展了“宿舍安全文明·你我携手同行”主题“11.9公寓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安全知识展板、在各公寓大厅循环播放“公寓安全防疫宣传片”、每天利用校园广播播报“公寓安全常识和应急自救方法”等多种形式大力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同时在二级学院的密切配合和同学们的踊跃参与下,圆满完成了“公寓安全文明标兵”评比、公寓安全主题绘画展、公寓消防安全知识网络答题竟赛、寝室安全责任人公示及公寓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系列活动任务。

本次“11.9公寓安全宣传周”的顺利举办,是落实学生公寓“教育在先、预防在前、群防群治、警钟长鸣”安全管理理念的又一举措,进一步夯实了学生公寓安全管理服务基础和广大学生安全意识,对创建“安全文明、和谐温馨”的公寓文化家园具有重要意义。

15E0C

安全隐患排查

2DEAB

绘画优秀作品展

17FCC

公寓条幅展示

3E556

宣传电视播放安全教育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