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职业学院获批第二批“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 立项建设单位

作者  :  韩双 编辑  :  陈莹 来源  :   食品药品学院 时间:2022-10-27 16:19

近日,中非职业教育联盟公布第二批“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立项建设单位,黑龙江职业学院名列其中,成功获批第二批“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立项建设单位。

我校经申报、联盟初审、专家评审、前期公示,由食品药品学院承接的“食品检验检测技术员NTA-4”“食品安全管理技术员NTA-5”两个职业标准成功获批立项建设。其中,学校将作为牵头单位与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完成“食品安全管理技术员NTA-5”职业标准的制定,与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一同作为参与单位与牵头单位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完成“食品检验检测技术员NTA-4”职业标准的制定。

项目立项后,我校食品药品学院将按照中非职教联盟、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教育委员会的建设要求,结合实际制定项目实施计划,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建立项目相关单位沟通交流机制,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标准开发。

我校将紧扣国家“一带一路”合作倡议,结合坦桑尼亚人才培养需求,立足专业群优势,围绕省级“双高计划”建设,为推动构建高水平中非命运共同体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