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授牌我校“黑龙江职业学院校园网络通讯站”

作者  :  校团委 陈佳男 摄影:陈佳男 时间:2019-03-05 00:00

为促进我校校园网络文化矩阵传播,提升我校网络文化软实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经我校团委申请,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网络通讯社审核,批准在我校成立“黑龙江职业学院校园网络通讯站”,并于去年12月正式授牌。此次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建站工作,黑龙江省共有10所高校获批,我校是其中唯一的一所高职院校。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网络通讯社(简称“校网通社”)是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各共建高校参与、以大学生为主体的校园网络文化宣传的协作组织。校网通社由中国大学生在线发展中心负责组建和管理,宗旨是传播先进的校园文化,展示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网络环境,服务大学生的学习进步和成长成才。

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网络通讯社黑龙江职业学院校园网络通讯站将接受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网络通讯社和学校团委的共同管理和领导,致力于传播学校的优秀校园文化,展示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我校和中国大学生在线的共同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纪姿含

录 入:谢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