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服务

作者  :  校团委 唐晓恬  摄影:校社联 郭思雨   时间:2019-03-18 00:00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学雷锋”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文明校园创建,营造向上向善的志愿服务氛围,充分展示我校青年志愿者风采。3月10日,在校团委学雷锋活动的号召下,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为主题,前往地铁站、公交站、清滨公园和学校家属区等地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学生志愿者们首先在校园内擦拭了学校大门上的校名铜字;在学校家属区清理了违规乱贴的小广告;在地铁站帮助保洁工人打扫了地铁站内的显示屏、楼梯和灯箱;在公交车站清理了站台灯箱上的小广以及打扫了公交车的车厢卫生;在清滨公园清理了园区的白色垃圾,清洁了园区内的宣传板和乱贴乱画的小广告……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学雷锋精神。

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学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志愿者们学习雷锋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

责任编辑:纪姿含

录 入:谢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