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学生团员重温入团誓词直播活动

作者  :  校团委 陈佳男  摄影:摄影部 孙天成   时间:2019-04-12 00:0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突出对团员青年的仪式感召作用,4月10日,学校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生团员重温入团誓词”直播活动。来自学校各二级学院近千名学生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校团委官方QQ平台“龙青印象”对活动全程进行了直播。

活动中,校学生会主席朱鑫浩带领现场的千名学生团员,面对鲜红的团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团誓词,再次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铮铮誓词震撼人心。

“学生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主题活动是校团委“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之一,是一堂生动的加强团员意识教育的思想政治课。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和帮助了团员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激发了每位学生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每一位参加宣誓的团员在这庄严神圣的氛围中,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相信在今后的生活中,每一个团员青年都会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持之以恒的加强共青团员意识,将入团誓词铭记于心并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共青团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宣传统战部 纪姿含

录 入:建筑工程学院 李锦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