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大学生社团文化月”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  校社联 郭思雨  摄影:摄影部 孙天成   时间:2019-05-06 00:00

4月27日中午,学校召开“大学生社团文化月”总结表彰大会,校团委组宣办主任唐晓恬、校团委学生副书记王婷婷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秘书长吴天琪主持。

会上,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赵亮对“大学生社团文化月”活动作总结回顾。常务副主席郭思雨宣读了《关于表彰大学生社团文化月各社团竞赛活动获奖同学的决定》。对荣获大学生社团文化月竞赛奖项的65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会上,唐晓恬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大学生社团文化月的成功举办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各社团的队伍管理与建设、活动课程实施提出具体要求。

本次“大学生社团文化月”共举办校、院两级社团竞赛及活动共84项,承办社团达84个(其中校级社团60个、院级专业社团24),学生参与量达1200余人。大学生社团文化月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社团的风采,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宣传统战部 纪姿含

录 入:会计金融学院 谢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