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校区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8—2019学年共青团工作先优表彰大会

作者  :  第二校区学工部 于满昌  摄影:李佩珑   时间:2019-05-10 00:00

今年的5月4日是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日,学校团委积极响应号召,制定了内容多样、形式新颖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5月8日,顺利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8—2019学年共青团工作先优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钟敏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工部副部长、各科室负责人及24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于满昌主持。

大会表彰了2018—2019学年第二校区共青团工作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结合各自的工作亮点、一年来的收获、对学校的感谢和在五四运动精神指引下奋勇前进的决心等方面进行交流和表态发言,兼职团委学生副书记王泳智带领全体学生团员青年重温了入团誓词。

最后,钟敏强在讲话对五四先优评选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心系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一直奋斗在学生工作一线的同志们表达慰问,对100年来 “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五四精神深刻影响下的青年人在祖国建设中发挥的巨大作用,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为青年朋友们提出的六点期望进行分享,以此来激励广大学生,让同学神们感受到“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的历史使命与担当。同时,钟敏强结合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性,对二校区共青团工作怎样做好新时代青年学生工作和广大学生如何实现人生价值分别提出三点要求和期望。

钟敏强部长讲话

全体人员唱国歌

赵彦生副部长宣读表彰决定

获奖集体代表领奖

获奖社团代表领奖

获奖团支部代表领奖

获奖个人代表领奖

教师代表发言

获奖集体代表发言

获奖个人代表发言

全体学生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

责任编辑:纪姿含

录 入:周怡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