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正文
喜报:我校学生荣获2019年黑龙江省高校“学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省赛一等奖

作者  :  工商管理学院 单寅鑫 摄影:单寅鑫 编辑  :  纪姿含 时间:2019-05-23 23:01

5月19日,2019年黑龙江省高校“学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省级决赛顺利举行,全省100多支队伍、700多名各校选拔的精英参赛。学校工商管理学院单寅鑫指导的龙职一队,参赛学生:高源、吕泽生、李秀婷;宋红霞指导的龙职二队,参赛学生:兰雪、董治谷、黄金鑫;初蕾指导的龙职三队,参赛学生:刘佳鑫、徐洪民、任雨飞,经过激烈的比拼,三支代表队全部荣获省赛一等奖。

大赛由省教育厅高教处和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联合主办,采用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创业之星》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践平台软件,通过模拟真实创业环境,让学生在实战中体验企业创业全过程,提升创业管理综合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