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学院概况

学管团队

学管团队


姜玲,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学管办主任,中共党员,负责学生日常管理及团委方面工作。2020年12月任黑龙江省红十字会第六届理事。获得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扎根于学生之中,坚持在教育、服务、管理学生的过程中,与学生同呼吸、共命运,用爱温暖学生心灵,用爱陪伴学生成长。

苏若华,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学管秘书,中共党员,负责学生就业方面工作。积极开拓省内外实习就业市场,先后与哈飞集团、哈电集团、航发集团、华润集团、江苏长电科技等50多家企业、10多家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等社会组织建立了牢固校企合作关系,搭建了更广阔的毕业生实习就业平台。

张学慧,智能制造技术学院辅导员,中共党员,负责学生思想政治管理工作。指导学生获国家大赛二等奖1项。参与课题5项;发表论文5余篇。扎根于学生之中,坚持在教育、服务、管理学生的过程中,与学生同呼吸、共命运,用爱温暖学生心灵,用爱陪伴学生成长。

武琪凯,智能制造技术学院辅导员,中共党员,2013年开始任职辅导员,负责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参与课题一项;发表论文一篇。扎根于学生之中,以爱心为前提,充尊重学生个体,坚持在教育、服务、管理学生的过程中,与学生同呼吸、共命运,用爱温暖学生心灵,用爱陪伴学生成长。

尚天任,智能制造技术学院辅导员,中共党员,负责学生日常管理、思想教育等方面工作。发表论文六余篇。在与学生生活沟通中时刻把学生放在心上,将信任传递给学生,倾注爱心与真情。扎根于学生之中,坚持在教育、服务、管理学生的过程中,与学生同呼吸、共命运,用爱温暖学生心灵,用爱陪伴学生成长。

韩玉,智能制造技术学院辅导员,现担任2020级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学生的日常管理与思政教育工作,发表学术论文4余篇。在与学生生活沟通中时刻把学生放在心上,将信任传递给学生,倾注爱心与真情。扎根于学生之中,坚持在教育、服务、管理学生的过程中,与学生同呼吸、共命运,用爱温暖学生心灵,用爱陪伴学生成长。

王嘉新,智能制造技术学院辅导员,中共党员,负责学生管理方面工作,开发学生活动课程30门,编纂《高校思政辅导员做好学生党建工作的思考》,深耕于学生工作,严谨工作作风,以高度的责任感践行教育工作的宗旨,心中有党,为了学生的理想信仰,甘做人生道路上的领航人。

孙宇,智能制造技术学院辅导员,中共党员,正科级辅导员,高级政工师,现担任2021级电气高本,2021级电气自动化,2021级机电一体化等11个班共340人的辅导员工作。开发学生活动课程5门,扎根于学生之中,坚持在教育、服务、管理学生的过程中,与学生同呼吸、共命运,用爱温暖学生心灵,用爱陪伴学生成长。

王蕾,智能制造技术学院辅导员,中共党员,负责学生思想政治管理工作。在2016年学院第一届“最美铺路石”评选中,荣获“最具人气铺路石”称号。在学院成果导向活动课程改革中成绩卓越,授予“活动课程改革突出贡献奖”,参与课题2项,发表论文4余篇。扎根于学生之中,坚持在教育、服务、管理学生的过程中,与学生同呼吸、共命运,用爱温暖学生心灵,用爱陪伴学生成长。

李伟,智能制造技术学院辅导员,中共党员,负责学生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工作。获得2017年度优秀党员称号,获得2018年度优秀辅导员称号,获得2019年度优秀教职工称号。始终扎根于学生之中,并在教育、服务、管理学生的过程中,坚持爱与责任和快乐学习的宗旨与学生同呼吸、共命运,将平凡而简单的爱溶于工作之中,全心全意为每一名同学服务。

郭怡兵,智能制造技术学院辅导员,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讲师,负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工作。开发学生活动课程必修课10门,选修课11门,参编书籍1部,发表论文2篇。扎根于学生之中,坚持在教育、服务、管理学生的过程中,与学生同呼吸、共命运,用爱温暖学生心灵,用爱陪伴学生成长。

邢磊,智能制造技术学院辅导员,中级讲师,中共党员。毕业于哈尔滨理工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具有13年高校工作经验,主持科研课题1项,发表论文2篇,指导学生参加黑龙江省第七届“互联网+”大赛铜奖,努力将学生培养成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徐一铭,智能制造技术学院辅导员,中共党员,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负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日常管理的工作,扎根于学生之中,全心全意对待每一名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做学生思政的引路人,构建爱的桥梁做学生成长的陪伴者,努力无私奉献,做学生前进的铺路石。

兰丹,智能制造技术学院辅导员,中共党员,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负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日常管理的工作,始终把学生的事情放在首位,扎根学生,坚持做好学生思想上的领路人;用爱心、耐心、责任心温暖着每位学生,努力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