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实习实训

技能大赛

您的位置: 网站主页 > 实习实训 > 技能大赛 > 正文

我分院在黑龙江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骄人成绩

时间:2012-09-29   来源:    阅读:
  由黑龙江省教育厅和黑龙江赛区组委会共同主办的2012年黑龙江赛区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圆满结束,我校在此次竞赛中成绩突出,在参赛的6个代表队中,有3个队获得二等奖。
  本次竞赛学院领导和院教务处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电气工程学院有8名教师参加指导,他们和参赛的18名同学从暑假开始就投入各项准备工作,废寝忘食,积极备战。7月24日上午8时赛题从网上下发,师生们立即投入到了选题、制定方案、购置元器件,电路安装及调试的各项工作中。其间,师生们对遇到过各种难题,在刘佳鲁老师的带领下,齐心合力攻难关,经过不懈的努力,向着胜利的目标一点点靠近。到8月4日下午3时竞赛截止时间各参赛队都完成了竞赛作品的制作。
  电子设计竞赛是对我院教学水平和教学成果的一个检验。从2006年开始我院每年都参加省级或国家级的电子设计竞赛,均取得了好成绩,这是我院的在教学改革中贯彻工学结合,重在实践成果的体现。

附件下载:

我校在黑龙江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骄人成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