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实习实训

技能大赛

您的位置: 网站主页 > 实习实训 > 技能大赛 > 正文

“够范儿你就来”WPS首届PPT大赛 分赛场招募

时间:2012-11-15   来源:    阅读:

  WPS作为中国领先的办公软件专家,一直倡导“轻松办公、快乐办公”的理念。这次的PPT设计大赛,WPS提供一个让参赛者自由发挥的平台,让大家尽情享受PPT制作过程中的快乐! 

  本次与金山公司合作竞赛旨在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实际操作与专业理论知识结合实践的能力,提高我院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及计算机操作水平,积极营造良好的科技文化氛围,通过此次活动,全面锻炼和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本次比赛为全国性质的大赛,展示平台为站酷网,除个人奖项奖品极为丰厚外,还对作品质量和数量达到一定要求的高校,颁发“高校组织奖”和“校园大使专项奖”。这是一次充分展示本院学生技能、学院风采的良好机会。

  比赛主题: 轻松办公或“快乐办公或“Simple, Powerful and free为关键词,对PPT进行创作,比赛信息模板参见本页下方下载链接。

比赛流程

  注意事项:

  1.报名:请参赛同学带学生证、身份证于11月16日 15:30-17:30到主楼 803室 赵老师 填表报名。

  2.初赛,请各位同学递交作品到longzhiweike@126.com信箱,进行初审,单人作品个数不限,切勿抄袭。

比赛内容详见官网:http://www.zcool.com.cn/event/wps/

  3.决赛,拟定为11月21日 下午1:30分到实训楼四楼 计算机中心六号机房比赛,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4.后续,本次比赛优秀作品(除获奖作品外,也包含其他作品)根据情况分专业分个人进行培训,以参加网络比赛。

  5.需要注意,由于是分赛场赛项,作品需要由学院统一发送,个人在官网发送作品将不计入成绩。

 

附件下载:

1.jpg

大赛模板.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