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实习实训

技能大赛

您的位置: 网站主页 > 实习实训 > 技能大赛 > 正文

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媒体制作技术展示”教师技能大赛

时间:2012-12-13   来源:    阅读: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师技能培训,强化教学质量,提高教师的业务素质和打好教学水平基础,巩固人才培养水平,我分院动漫教学团队组织并承办了全院范围的“媒体制作技术展示”教师技能大赛,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此次活动得到学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各专业教师积极响应,踊跃报名。

根据大赛章程,比赛根据详细的评分细则对选手的作品创意、结构设计、技术实现、艺术效果等几方面进行打分。经严格选拔,选出张晓旭、宗凯、齐放、乔阳4名优秀教师进入决赛。

1213日进行了技能大赛的决赛评选,决赛阶段,主席团邀请了相关具有丰富教学经验、有一定威望的一线教师担任评委,有分院教学院长敖冰峰老师、动漫团队带头人姜万来老师、多媒体团队带头人赵倬老师,由于各赛阶段是现场评分制,时间紧、任务重,评委们非常辛苦,但在比赛过程中始终坚持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格把握评分标准,一丝不苟的评分。

同时,比赛也得到了学院领导极大的关心和重视,分院院长谭有广,分院党委书记杨刘佳鲁亲自督战,提出要求,严格把关,细致评分,公平公开。

参加决赛的4位选手,精神振奋,赛前准备充分,对技术要求熟悉,项目设计新颖合理,说理充分准确,较好地展示了我院教师技能。决赛评委认真评选,客观公正地评出了决赛选手的成绩,最终确定出宗凯老师荣获一等奖,张晓旭老师荣获二等奖,乔阳和齐放老师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对我院教师技能的一次大检阅,一次大展示。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密切配合下,经过评委老师、工作人员和参赛选手的共同努力,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实现了比赛的预定目标。

当然,此次比赛中也凸显了一些细节上的问题,在今后的类似比赛中,素质拓展部会以更高的热情积极投入,力争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