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双高虚仿

双高建设

您的位置: 网站主页 > 双高虚仿 > 双高建设 > 正文

我校举行“龙职-华中数控产业学院”揭牌仪式

时间:2022-07-11   来源:    阅读:

7月7日上午,“龙职-华中数控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在党委会议室隆重举行。校长王利文、科研与校企合作处副处长袁向军、智能制造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华中数控副总裁蒋荣良、华中数控特聘专家廖江、华中数控教育事业部东北片区总监汪照明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敖冰峰主持。

王利文和蒋荣良为“龙职-华中数控产业学院”揭牌。

仪式上,王利文向参会嘉宾介绍了学校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实训条件等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OBE教学改革、专业认证、校企合作、学生大赛等办学成果。他希望学校与华中数控在原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建设“龙职-华中数控产业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技术服务等方面探索新模式。

蒋荣良在仪式上表示,华中数控是国内最早自主开发数控系统的企业,是工信部首批23家智能制造示范单位之一。通过产业学院可以有效解决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脱节的问题,同时还可以为中小企业提供技术服务。企业和职业院校的合作,将充分聚集企业资源和学校资源,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地方产业转型升级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袁向军向企业嘉宾介绍了学校开展产教融合多元办学模式的经验和成果,李子峰介绍了数控技术专业群双高建设情况及校企合作情况,廖江对高职制造类专业学生应该掌握的核心技能进行了分析。此外,校企双方还对学校领军人才培养、中小微企业技术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龙职-华中数控产业学院”的成立,将进一步促进校企双方紧密合作,为学校与企业形成命运共同体奠定良好基础。

▲王利文与蒋荣良为“龙职-华中数控产业学院”揭牌

▲“龙职-华中数控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在党委会议室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