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双高虚仿

双高建设

您的位置: 网站主页 > 双高虚仿 > 双高建设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影像测量仪培训

时间:2023-02-18   来源:    阅读:

2月16、17日,为提高我院教师的数字化测量技术水平,更好地开展教学实践工作,我院邀请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测量服务工程师孙茂全来到我院,进行为期2天的影像测量仪使用培训。周延昌、李闯、卢天奇等教师参加培训。

影像测量仪在行业内又被称为视频测量仪,又称二次元测量仪;它是将工件的投影和视频图像集合在一起,进行影像传送和数据测量的光、机、电、软件为一体的非接触式测量设备。适用于以二坐标测量为目的的一切应用领域,机械、电子、仪表、五金、塑胶等行业广泛使用。

孙茂全工程师深入浅出的讲授和示范了影像测量仪的使用,并针对参加培训教师的实践操作出现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所有参培教师均达到独立操作影像测量仪进行合格测量水平,顺利通过结业考核。

通过此次培训,我院教师的数字化测量水平有了质的提升,同时拓展知识,提高技能,争取能将所学知识运用到今后的教学中去,实现智能制造和智能精密检测的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