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网站主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黑龙江省健康学会马增良等领导一行到智能制造技术学院指导工作

时间:2024-04-10   来源:    阅读:

4月10日,黑龙江省健康学会书记马增良等一行10人莅临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实训基地走访调研。学校副校长何志鹏及智能制造技术学院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马增良等领导参观了学院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工业中心、增材制造实训室以及工业机器人训练中心等装备制造实训基地,对学院的硬件设施和实训教学环境有了直观而深入的了解。

此外,领导们还与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闫国成、龙江工匠杨宏帅等优秀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深入探讨了教育教学、技能培养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问题。

此次走访调研,省健康学会领导对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在实训教学、社会培训和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相关领域的工作。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院与省健康学会的联系,也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