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网站主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育部1+X“工业互联网APP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时间:2023-12-21   来源:    阅读:

我校与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教育部1+X考试相关要求下,达成了考核站点合作协议。在考点软硬件建设、考评员师资培训,考生报名,考生培训等工作完成后,于2023年12月20日顺利完成了黑龙江省首批“工业互联网APP应用开发”中级理论考试。智能制造技术学院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和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30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本次考试实现全过程电子监控,服务保障到位,工作人员职责明确,考场纪律良好,顺利圆满地完成了考试组织、考核工作。

本次考试从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需求出发,实践了专业课程体系与职业证书的有效衔接。该证书的考核,促使“1+X”证书制度试点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标准修订、教师队伍培训、教学改革等工作紧密融合,对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和评价机制改革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图“工业互联网APP应用开发”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