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网站主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1+x数控车铣加工和多轴数控加工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时间:2023-12-27   来源:    阅读:

为了推动职业技能等级标准与专业教学标准有机衔接,岗位工作内容与课程教学内容融合,岗位能力与专业能力对标,2023年12月22日,智能制造技术学院举办了2023年1+x数控车铣加工和多轴数控加工职业技能等级技能考核。

此次考核的是数控车铣加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和多轴数控加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参加考试学生为152人次。考试分理论和实操两部分,监考老师严格按照考试流程组织,督导员认真履职、严格巡视,考评员遵照标准、严格公正,考核顺利完成。

本次数控“1+X”职业等级证书考核,体现了我院职业技能等级评价工作实施的规范化、专业化水平。同时,较高的通过率,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技能水平与实践成果。本次考核对进一步提高技能人才高质量培养,提升专业人才培养的灵活性、适应性、针对性,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创新性、复合型、技术技能型人才、激发技能人才新活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