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网站主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实训室消防器材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3-12-07   来源:    阅读: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要求,全面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消除火灾安全隐患,防止安全事故发生,11月23日至12月6日期间,学校保卫处对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工坊楼、工匠楼的所有实训室消防器材进行全面检查并更换了学院过期的灭火器,整个过程由实训室负责人范敬巍老师全程协助完成。

灭火器作为消防安全的重要装备之一,对于预防和控制火灾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灭火器内的粉剂会逐渐老化、失效,因此定期更换粉剂是确保其具有效性的必要措施。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为进一步加强消防设施的有效性,保卫处对我院将即将到期的灭火器进行集中清理,进行检修并更换,确保每一个灭火器在关键时刻都能够发挥出作用,保障学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还将进一步配合学校保卫处加强检查和维护消防设施,为全院师生员工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和工作环境,共建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