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网站主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召开教学会议

时间:2023-03-16   来源:    阅读:

3月15日,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在工坊楼213召开教学会议,学院院长李子峰,教学院长杨书婕、鲍敏、学管院长李焕然出席会议。各专业团队主任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学管院长李焕然布置学生双创比赛事宜,强调此类大赛的重要性,鼓励教师报名参赛。

教学院长杨书婕在会议上对教学工作了几点部署:1.要求各团队教研室完成教学大纲、授课计划、课程教案的各项教学材料的上交工作。2.要求教师做好实训室使用记录工作,并要求在实训室上课的教师在下课后注意检查实训室安全情况。3.反馈开学以来学生的上课情况。4.学生顶岗实习情况调查和收集学生顶岗实习材料。5.强调教师调串课要有附件文件。

李子峰院长在会议上强调虚仿教室的卫生问题,学院在线课程建设情况,要求学生上实训课一定要穿实训服,注意实训时学生的安全问题。校企合作工作提上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