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网站主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分院院长李子峰参加2022年黑龙江省高校金工研究会年会

时间:2022-12-04   来源:    阅读:

12月4日,2022年黑龙江省高校金工研究会年会暨黑龙江省金工课程群虚拟教研室实践教学研讨会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召开,会议以线上的方式进行,来自省内12所高校的50多名专家和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哈工大工训中心教授韩秀琴、哈工程工训中心主任徐建安以及东北林业大学、东北石油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等院校工训中心领导针对各自院校工程训练课程的特色和经验做了主题发言。

分院院长李子峰作为省内唯一的职院院校代表参会并作题为《“岗课赛证”融合模式下的高职机械制造类专业实践教学实施》的主题发言。李子峰向与会高校专家介绍了我校装备制造类专业开展“岗课赛证”融合模式的实践类课程改革的实施方法以及成效,同时也介绍了我校数控技术专业群在双高建设中取得的成果。

本次会议的参加,加深了省内本科院校对我校的了解,促进了我校装备制造类专业与省内工科院校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