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师生赴哈尔滨焊接研究所参观座谈

时间:2023-04-27   来源:    阅读:

4月27日,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焕然、机械制造基础教研室教师谭延宏、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专业6名在校生一起赴中国机械总院集团哈尔滨焊接研究所有限公司开展参观座谈。

哈尔滨焊接研究所固相焊中心总经理、省重点实验室主任周军,固相焊中心副总经理张春波,以及人事部部长金尕迪,带领师生参观了车间并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周军主任介绍了哈尔滨研究所及固相焊中心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李焕然副书记介绍了黑龙江职业学院智能制造技术学院概况、各专业学生的基本情况。会上,双方就技能人才需求、校企合作共同开展人才培养、学生赴企业顶岗实习等工作进行了多方位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参观调研,校企双方加深了解,协商共同探索科教融汇新方向,助力职业教育深化改革和企业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