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缅怀先烈 展望未来|智能制造技术学院组织开展祭扫哈尔滨烈士陵园烈士墓活动

时间:2023-04-03   来源:    阅读:

2023年4月1日,上午9:00时,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智能制造技术学院组织开展“缅怀先烈、展望未来”祭扫哈尔滨市烈士陵园烈士墓活动。本次活动由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焕然带队,团总支副书记周益行、学生会主席陈思睿组织2022级50名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第一项,全体肃立在纪念碑前,脱帽、鞠躬、向烈士墓进行一分钟默哀。

第二项,学生代表王嘉淋发言,王嘉淋同学表达了大学生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之情。

第三项,党总支副书记李焕然同志的发言,李书记的发言让我们心中迸发出强烈的民族自豪感,深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第四项、第五项学生代表敬献花篮、祭扫陵墓,并通过向烈士献花、默哀、扫墓等形式表达了对长眠于此的烈士们表达我们崇高的敬意。

第五项、

最后全体同学在党总支副书记李焕然的带领下,有序参观了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