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拾金不昧暖人心 传递校园正能量|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寻找失主

时间:2023-03-15   来源:    阅读: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个人良好道德风尚和崇高社会责任感的具体体现,就在这个雷锋月里,冬日的严寒还未消退,发生在校园里拾金不昧的故事正温暖着我们身边每一个人。我院2022级机械贯通22-01班王新明同学,在2023年3月15日中午12:50时左右在食堂三楼就餐时,拾到人民币500元,考虑到失主的着急心理,王新明同学急切的想找到失主,并在捡钱四周转了几圈,中间也询问过附近的人,可是经过询问和一段时间地等待,他并没有找到失主。于是王新明同学去校保卫处说明情况,请求工作人员调取监控,但当时失主在食堂座位处于盲区无法寻找,于是王新明同学将拾到的500元人民币送到工坊楼217室。(党总支副书记、学管办主任办公室)这种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现出作为一名大学生高尚的品质和良好的道德情操,是新时期雷锋精神在我院学生身上的体现。

现紧急寻找失主,希望看到本篇紧急寻找丢失钱财同学的刊文,帮忙转发、宣传、询问身边人,目前我院正在通过多方面联系寻找失主,若有知情或了解相关情况的同学可以联系我们。(可拨打电话或在办公时间8:00-11:30 13:30-17:00期间到工坊楼217室当面沟通)

联系方式:姜老师136336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