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双高虚仿

双高虚仿

您的位置: 网站主页 > 双高虚仿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三坐标测量技术培训

时间:2023-02-26   来源:    阅读:

2月24、25日,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测量服务工程师王鑫来到我院,在工匠楼数字化检测实训室进行为期2天的三坐标测量机使用培训。我院周延昌、高维艳、李闯、卢天奇等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三坐标的概况及工作原理、测头的校验、坐标系的粗建和精建、自动测量、构造特征以及尺寸和公差的测量等内容进行讲授。王鑫工程师深入浅出的讲授和示范,将复杂的检查流程、严谨的质量意识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通过短暂的交流深深的印在了每位师生的心中。通过现场指导三坐标测量设备的基本操作及应用,老师们能够熟练操作三坐标测量机进行复杂零件的精密测量。

此次培训活动提高了教师的实践操作能力,增强了专业方面的竞争力,为培育高素质高技能智能制造人才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