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网站主页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部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评估专家到我校开展评估

时间:2024-03-22   来源:    阅读:

2024年03月20日,教育部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SGAVE)评估组专家洛阳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韩全力、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机械系原主任曹焕亚、德马吉森精机学院教育行业总监孙立来我校开展项目现场评估工作。校长王利文、教务处副处长聂明达、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副院长李子峰及项目申报专业相关教师出席评估会。

王利文向专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产教融合、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项目建设为契机,深化“三教”改革,着力打造具有龙职特色的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教学模式!

李子峰从数控技术专业办学理念、办学模式、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学生情况、教学管理、项目保障等方面向专家组做了详细的汇报。

孙立从项目遴选、师资培训、教学实施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介绍。他指出该项目是教育部与德国制造领域知名企业联合实施的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通过借鉴德国“双元制”人才培养的先进理念和丰富的教学资源,探索并开发适应我国国情的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体系,为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

会议结束后,评估组专家考察了我校工业中心、多轴加工、增材制造等实训室并与数控技术专业骨干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项目评估会现场

评估专家考察工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