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网站主页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06   来源:    阅读:

2024年3月6日,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在工坊楼213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院长李子峰主持,副院长于雪梅、各教研室主任、学院教学督导参会。

会上,李子峰强调教师要关注学生的思想健康状态,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做好“双高”专家考核组入校前各项准备工作,各教研室要积极组织团队教师进行集体备课,强化团队沟通合作和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教学副院长于雪梅传达了学校第一次教学例会相关工作任务,并对教室的卫生、实训室安全管理检查等教学管理工作做出明确要求,切实增强学院教室的安全管理能力,确保实训室安全有序运行。

会议最后,李子峰鼓励各团队教师积极参与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加强课程和教材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