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网站主页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01   来源:    阅读:

2024年3月1日,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在工坊楼213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院长李子峰主持,副院长于雪梅、鲍敏、各教研室主任、学院教学督导、虚拟仿真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李子峰首先通报了寒假期间双高验收工作推进进度,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寒假期间参与验收筹备工作的所有同志提出了表扬。同时,对学期初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团队教师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保障第一周的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于雪梅对期初重修考核和教学准备、顶岗实习、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筹备等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鲍敏对科研及相关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

最后,李子峰鼓励各团队教师积极进行专业技能大赛和学生技能大赛的准备工作,以练促进,不断提高教学和专业技能水平。